当前位置:

【禁毒工作】鸭田镇多部门联合开展防范麻精药品非法滥用宣传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勰 编辑:杨汝舒 2021-11-18 08:44:56
 
—分享—

2.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勰)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11月17日,隆回县鸭田镇应急办联合派出所、司法所等部门开展防范麻精药品非法滥用宣传活动,科学普及新型毒品、麻醉药品和精神药品的概念。

本次活动通过政策解读、现场解说、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向人民群众介绍有关麻醉药品、精神药品基本知识,突出讲解不合理使用麻醉药品和精神药品的危害,消除认识误区,有效帮助人民群众防范和遏制常见麻醉药品和精神药品及复方制剂滥用,倡导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生活理念。同时,鼓励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禁毒工作,如发现有非法买卖及滥用麻精药品的情况,立即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勰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1/18/104080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