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塘山乡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会战大检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范紫成 编辑:杨汝舒 2021-11-18 08:44:54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范紫成)为扎实推进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行动,11月17日,隆回县麻塘山乡组织应急办、执法队对辖区内“多合一”门店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对前期排查出来的隐患整改情况进行了回头看,切实督促企业完成整改任务,并现场反馈了新发现的问题点。检查组要求,企业要提高安全意识,加强自身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工作人员安全培训,消除安全风险和事故隐患;对已发现的问题,要立即认真落实整改,把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切实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范紫成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1/18/104079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