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发改局组织召开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调度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军 编辑:陈红 2021-11-17 16:20:53
 
—分享—

22.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军)11月17日,县发改局组织召开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调度会。市六灌局、县财政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水利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农业水价综合改革文件精神,通报了近期我县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各参会单位就改革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

会议指出,水价是推动农业改革发展的金钥匙,是农村事业可持续发展的根本保障。要充分发挥水价的杠杆作用,撬动社会资本参与隆回水利工程建设投融资;要加强对收费数据准确性的审核把关,注重细节,维护公平公正;要进一步压实改革责任,确保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军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