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沙江镇举办党建业务知识专题培训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铭华 编辑:喻无瑕 2021-11-17 11:39:10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铭华)11月16日下午,小沙江镇举办党建业务知识专题培训,全镇21个党支部的书记、党建专干及15个村(社区)的第一书记参加培训。

会议就党员发展工作、党费收缴、党员教育管理等三个方面作了专项讲解,并进行了相关知识试题测试。

会议强调,全体党务工作者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学习,要发扬严实深细的作风和苦干实干加油干的精神,努力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者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和驾驭工作的能力,切实提高全镇党建业务水平。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铭华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1/17/104054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