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荷田乡认真部署安全生产年末岁初“百日大会战”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阮泽武 戴恩乐 阳小龙 编辑:陈红 2021-11-17 08:35:32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117065550.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阮泽武 戴恩乐 阳小龙)近日,隆回县荷田乡组织召开全乡乡村干部大会,认真部署安全生产年末岁初“百日大会战”工作。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安委会关于全省开展安全生产年末岁初“百日大会战”工作方案,并结合荷田乡实际,对全乡各村与各行业部门进行具体安排和职责分工。

会议要求,全乡要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抓手,以“三坚决两确保”目标为根本导向,强化红线思维和底线意识,以新《安全生产法》的实施为契机,强力开展“打非治违”,从严开展监管执法。并要求各村各行业部门要在安全隐患大排查基础上,按照“三个必须”原则,突出重点行业、重点地区、重点企业、重点环节和重点岗位,抓住辨识管控重大风险和排查治理重大风险两个关键点,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深化行动推进,切实提高各行业部门各企业的事故防范能力。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阮泽武 戴恩乐 阳小龙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