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虎形山瑶族乡开展“毒驾”排查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亮 编辑:杨汝舒 2021-11-17 08:35:28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亮)为全面加强吸毒人员管控,严查严管严控吸毒人员,坚决防止因“毒驾”引发肇事肇祸案件,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11月15日,隆回县虎形山瑶族乡禁毒办联合派出所对辖区在册吸毒人员且名下登记有机动车和持有机动车驾驶证进行摸排。

排查中,工作人员耐心讲解禁毒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等方面的知识,宣传“毒驾”的定义和危害,同时告诫广大驾驶员要远离毒品、拒绝毒驾,如有发现涉毒及毒驾行为要及时立即向公安机关举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亮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1/17/104039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