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交警:强化道路交通整治 筑起群众安全屏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晓艳 编辑:喻无瑕 2021-11-16 11:33:49
 
—分享—

015A1268.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晓艳)11月12日晚,隆回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实际,组织警力开展夜查,整治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进一步筑起群众安全屏障。

行动中,执勤民警在沿河西路路段设置检查点,采取设点盘查和流动查缉的方法,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严格检查,做到逢车必查、逢疑必测,对酒后驾车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切实形成严防、严管、严治、严惩的高压态势,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隐患,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同时,民警还积极向广大驾乘人员进行宣传教育,宣传酒后驾驶的严重后果和危害性,进一步提高广大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

此次整治行动共查处饮酒驾驶3起,其它交通违法行为10余起。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晓艳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1/16/104015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