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水田乡组织学习贯彻中共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符俊 编辑:陈红 2021-11-16 08:47:16
 
—分享—

202111150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符俊)11月15日上午,隆回县大水田乡组织学习贯彻第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各村村支部书记、各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中共第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总结了全党一百年来重大历史成就和具有根本性和长远性指导意义的十条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党和人民事业不断成功的根本保证,深刻揭示了党始终立于不败之地的力量源泉,深刻揭示了党始终掌握历史主动的根本原因,深刻揭示了党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始终走在时代前列的根本途径,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乡上下必须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各村、各部门要认真学原文,悟原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结合党史教育学习、支部主题党日、党课教育等,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确保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大水田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符俊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