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水利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2021-11-13 15:35:19
 
—分享—

4F4A1359[00-00-01][20211115-103444843]_爱奇艺.jpg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米扬)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1年11月12日下午,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水利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邓文龙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讲话,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肖拥军讲解巡察政策并提出工作意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贺海飞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罗运河主持巡察进驻动员会并作表态发言。

县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欧阳习修及巡察组其他同志,县纪委监委第六纪检监察室主任戴建华,县水利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等出席会议,县水利局全体干部职工和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退休干部职工代表及服务对象代表等列席会议。

贺海飞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决把政治巡察落到实处。要强化政治担当,做到对党忠诚、客观公正、廉洁自律。

肖拥军就巡察是什么,巡察做什么,如何做好巡察给大家进行解读。邓文龙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的重要意义。要坚守政治定位,牢牢把握巡察重点任务。要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县委交与的巡察任务。

罗运河表示,县水利局会把本次巡察作为接受党性教育、增强党性磨炼、承受组织考验的难得机遇,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全力支持,态度上正确理解,整改上充分配合。

据悉,县委巡察组将在水利局工作近2个月。巡察期间(11月10日至12月31日)设专门值班电话:18373936570,电子邮箱:lhxwd4xcz@163.com。巡察组工作日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12:00,14:30--17:30。根据巡察工作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水利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