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军主持召开中共隆回县委财经委员会第8次(扩大)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2021-11-15 10:44:52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115101439.jpg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11月12日下午,县委书记、县委财经委主任刘军主持召开中共隆回县委财经委员会第8次(扩大)会议,调度当前全县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民生实事等工作,要求全县上下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定信心、补齐短板、奋起直追,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县领导曾艳梅、曾梅林、奉锡样、邓印强、陆海涛、吴正桂、刘世明、陈代林、杨方且、张胤、贺海飞,县委财经委成员单位负责人,部分县直部门和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精神、市委财经委员会第三次(扩大)会议精神,听取了2021年前三季度隆回县重点工作绩效考核评估情况、隆回县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评价指标三季度完成情况。县商务局、县科工信局、县城管局、县市场监管局、县住建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教育局、县水利局、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县财政局等前三季度高质量发展滞后指标责任单位作检讨发言。会议还进行了高质量发展指标培训。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到高质量发展和绩效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高质量发展和绩效考核工作是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基本要求,是推动“三宜三融三区”现代化新隆回的生动实践,是检验干部履职担当的重要标尺,是衡量和检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优劣、综合实力强弱、干部能力水平高低的重要标志。各级各部门务必强化担当,自我加压,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将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岗位上、体现在行动上,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感、重任在肩的使命感、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全力完成好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从前三季度绩效考核指标完成情况来看,全县总体形势喜忧参半。要坚持高位推动,压紧压实责任,县级领导干部和单位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发挥“头雁效应”,亲临一线,靠前指挥,果断决策,形成一抓到底的工作局面,确保各项指标责任落地落细。要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与工作思路,科学制定更加具体有效的工作措施,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分类施策,重点突破,确保工作按时按质顺利推进。要加强沟通协调,对接好上级主管部门,强化县直部门协调联动,及时了解并掌握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评价工作的进展情况,及时更新数据、了解各项指标在全市全省的排名,做好动态跟踪,全力推进指标科学进位。要严谨工作作风,加强对上报指标数据的审核把关,健全有效的数据报送机制,确保报送数据质量,坚定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信心决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1/15/103973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