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农商银行北山支行成功拦截一场诈骗案获赠锦旗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远萍 谭求龙 编辑:杨汝舒 2021-11-15 08:56:19
 
—分享—

北山支行.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远萍 谭求龙)“你们大堂经理小李真不错,没有她的帮助,我这次肯定被骗了!”11月12日,李女士来到隆回农商银行北山支行,向大堂经理送上了一面锦旗,并激动地向支行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据悉,11月5日中午12时许,一名40来岁的李女士匆匆来到隆回农商银行北山支行请教大堂经理如何使用手机银行转账汇款8000元。大堂经理询问李女士是否认识对方,李女士支支吾吾且情绪激动,大堂经理随即打开李女士的微信,看到其正与一名昵称为“腾讯客服”的微信“好友”聊天。大堂经理意识到李女士可能遭遇电信诈骗,于是立即向支行行长汇报,并积极劝阻李女士不要上当受骗,劝阻未果后,支行果断报警。北山派出所在查证相关信息后确定李女士是遭遇了电信诈骗。

近年来,网络诈骗犯罪日益突出,且手段多变、骗局逼真,越来越多的群众受到不法分子的侵害。为切实做好网络诈骗防范,提高群众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隆回农商银行充分发挥网点作为防诈骗一道防线,做到厅堂客户防诈骗宣传全覆盖,切实提高客户防诈骗知识储备和防范意识。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远萍 谭求龙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1/15/103964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