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文旅厅到隆回县调度湖南第十一届农民工春节联欢晚会筹备情况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敏 编辑:陈红 2021-11-12 17:35:30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欧阳敏)11月12日上午, 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共服务处处长龚铁军、湖南农民工春节联欢晚会创始人朱良成到隆回县调度湖南第十一届农民工春节联欢晚会筹备情况。市文旅广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郑小娟,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代林及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广体局、春晚筹备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就春晚工作具体事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龚铁军在听完大家的建议后指出,各相关单位要明确职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突出农民工春晚主题、精选节目,不仅要体现农民工主题特色,更要与家国情怀相结合,从实际出发,着力打造一台主题鲜明、充满正能量、高质量的特色春晚。

据悉,湖南第十一届农民工春节联欢晚会拟于2021年12月31日在隆回举办。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敏

编辑:陈红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1/12/103926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