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荷香桥镇:建设美丽家园,垃圾分类从你我做起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萍芝 编辑:陈红 2021-11-12 15:38:24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112112144.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萍芝)为创造优美生态环境,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实行垃圾分类,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生活环境,关系节约使用资源,也是社会文明水平的一个重要体现”指示精神,为让广大人民群众认识到实行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培养垃圾分类习惯,11月11日下午,隆回县荷香桥镇召开垃圾减量分类与再生资源回收工作培训会。共27个村(社区)130名保洁员、村(社区)支部书记、村(社区)第一书记参加培训。

会上,县供销社副主任陈小芬通过视频、PPT等方式向与会人员讲解了为什么要开展垃圾分类和再生资源回收工作,开展垃圾分类和再生资源回收工作有什么意义,怎样开展垃圾分类和再生资源回收工作,明确了保洁员是主体,村支两委是核心力量,乡镇是主导,倡议大家共同参与到垃圾分类处理回收中,为改善人居环境,为创造美好家园,为绿色发展可持发属作出贡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萍芝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