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紧急征寻与一名密切接触者同班车人员的公告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中共隆回县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编辑:杨汝舒 2021-11-12 11:17:25
 
—分享—

经查,新冠肺炎复阳人员刘某的密切接触者袁某,于11月10日16:40左右乘坐隆回总站至洞口的班车(车牌号:湘E36516),17:20左右在洞口县石江镇下车,该车于18:30左右到达洞口县汽车总站。请与袁某乘坐同一时段班车的人员,务必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村(居、社区)、单位及当地疾控中心报备,并配合开展核酸检测及落实防疫管控措施。若因不报备、不执行有关防控措施,影响疫情防控工作的,将依法追究相应责任。

经流调,袁某及二名司乘人员已集中隔离,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请广大群众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维护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落实个人健康防护措施,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及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的良好生活习惯。


中共隆回县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11月11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中共隆回县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1/12/103904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