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石桥镇峡溪村开展乡村振兴走访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军 彭焱霞 编辑:杨汝舒 2021-11-12 08:48:37
 
—分享—

走访图片.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军 彭焱霞)为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全面做好防止返贫监测对象,11月11日上午,隆回县金石桥镇峡溪村深入开展入户走访活动。

走访中,工作人员按照“一看环境、二查实情、三讲政策、四办好事、五解难题”的“五步工作法”,全面核查了解农户家庭成员、生产生活、收入支出、“两不愁三保障”饮水安全等情况,宣讲乡村振兴等相关惠民利民政策,查看政策是否落实,倾听农户需求,帮助农户解决实际困难问题,将帮扶工作落到实处,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军 彭焱霞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1/12/103897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