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妇联牵头举办“为民办实事、清洁家园”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松英 编辑:陈红 2021-11-11 14:50:53
 
—分享—

县妇联牵头举办为民办实事、清洁家园志愿者服务活动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松英)11月10日,隆回县妇联联合县发改局、共青团县委、县人社局到思源、兴业易地扶贫搬迁小区举办“为民办实事、清洁家园”志愿者服务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小红出席活动并讲话。

此次活动以“巾帼助力进社区 美家美户暖人心”为主题,旨为进一步将小区建设成为管理有序、服务完善、环境优美、和安全文明的宜居社区。

段小红强调,开展此次活动是实现乡村振兴、建设美丽隆回、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半篇文章的重要举措,活动的开展有爱心企业和单位的捐助,有思源学校和家长的联动,有整洁家庭环境的培训,有志愿者的共同帮助,广大居民要团结一致,用我们的热情和真诚,用我们的辛勤和汗水,把我们的小区环境打扮得更加整洁,更加亮丽,为建设美丽隆回贡献力量。

活动还得到了县妇幼保健院、湖南和亚运动用品有限公司、湖南佰利康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隆回锦程职业培训学校、隆回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隆回焕兴置业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单位的爱心捐赠。

活动中,县妇联为思源、兴业1088户捐赠2176个收纳箱,县人民医院医务人员在小区内进行了义诊服务,志愿者们为老人小孩提供免费理发、掏耳等服务,市、县“红心林”志愿者服务联合会为小区100名75岁以上的老人现场发放了马姑娘红糖和棉鞋等生活物资。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松英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