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洋江镇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娟平 编辑:喻无瑕 2021-11-11 10:34:53
 
—分享—

西洋江镇党委书记周江池(左一)带队检查烟花爆竹店安全生产工作。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娟平)11月10日,西洋江镇党委书记周江池带领该镇相关部门人员开展全镇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行动”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该镇星月村和石塘村所有烟花爆竹售卖店、加油站和液化气站等场所,针对安全生产条件、作业环境、上岗操作、用电用火安全及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细致全方位的检查。

检查组要求被检查单位负责人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进一步做好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务必限期整改到位 ,有效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娟平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1/11/103867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