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横板桥镇消防队荣获邵阳市消防技能项目比赛第二名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洋 编辑:杨汝舒 2021-11-11 08:38:25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110214817.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洋)11月9日,在邵阳市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暨多种形式消防队伍技能比武竞赛现场,隆回县横板桥镇消防队荣获“水罐消防车出一支水枪操第二名”项目表彰,充分展现了该镇消防队过硬的业务水平。

据悉,横板桥镇消防队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坚持科学训练方案,合理安排训练计划,加强各大科目训练,指导队员开展体技能、装备使用等多方位训练,全面提升队员基础体能、业务理论和基础技能等灭火救援作战能力,同时专门制定灭火救援应急预案,有针对性开展实地应急救援演练,为日常工作中圆满完成各项灭火和应急救援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洋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1/11/103858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