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水田乡召开2021年林长制及护林员培训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符俊 刘更红 编辑:陈红 2021-11-10 16:07:37
 
—分享—

10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符俊 刘更红)11月9日下午,隆回县大水田乡召开2021年林长制及护林员培训会,辖区内10个村共36位护林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护林员岗位职责,对森林防火、林业资源保护等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2021年林长制工作做了重点安排。

会议强调,各村护林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护林巡逻和护林防火宣传,做好巡护记录;对乱砍滥伐、乱征滥占等毁林行为要坚决制止,对森林火灾隐患要及时清除,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和森林资源安全;乡农综中心要积极组织开展相关法规、政策及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护林员的业务素质和管护能力。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符俊 刘更红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