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天保卫战】高平镇积极开展特护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国硕 编辑:喻无瑕 2021-11-10 10:10:44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国硕)11月1日-10日,隆回县高平镇专题部署开展特护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11月以来,高平镇万亩晚稻陆续迎来丰获,农业焚烧增加,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压力也随之加大。对此,高平镇采取积极宣传、正面劝导、反面警醒的模式全方位开展蓝天保卫工作。各村(社区)通过“村村响”、微信、标语、横幅等多渠道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宣传,提升民众政策知晓度;同时,联合高平镇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办公室、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人居环境指挥部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开展常态化巡查,对露天焚烧秸秆、稻草、农业垃圾的行为进行及时制止和劝导,并公开对露天焚烧造成污染的个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和罚款,进一步加深群众对环境保护的认知度,形成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国硕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1/10/103827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