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移动党支部组织开展“观红色电影 悟百年初心”党建和创主题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姚怡君 编辑:喻无瑕 2021-11-09 16:51:29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姚怡君)11月8日,湖南移动隆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团员联合隆回县交通运输局党支部开展《长津湖》主题观影活动。

电影《长津湖》全情全景地还原了抗美援朝战场上具有重要战略转折意义的长津湖战役,讲述了战争的残酷和人性的光辉,展现了伟大的志愿军战士钢铁般的意志、英勇无畏的斗争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学习伟大的长津湖战役精神和抗美援朝精神,攻坚克难,不怕吃苦,担当责任,不辱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实现隆回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姚怡君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1/09/103809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