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虎形山瑶族乡:“码”上学廉 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毅志 编辑:喻无瑕 2021-11-09 16:51:28
 
—分享—

225f06500d6544eac035facad999f1c.jpg

乡政府工作人员通过扫码学习廉政文化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毅志)“扫扫二维码,轻松学习廉政知识!”近日,虎形山瑶族乡的大门口、廊道上、办事窗口,一幅幅清廉文化墙、清廉警句、廉政服务窗口提示牌引起了干部的关注,尤其是每一幅内容中的二维码,扫码就能学习廉政文化知识。

据悉,为全面、深入开展好“清廉瑶乡”创建工作,丰富“学廉、倡廉”载体,该乡制作了廉政文化建设名片,扫码既可学习廉政文化、廉政故事、廉政家风、清廉警句,掌握廉政风险和防范措施。

2845f1d033175c23c49f3aadfb11afe.jpg

乡政府工作人员通过扫码进入乡纪委工作名片学习廉政文化

“以前学习廉政文化只能通过廉政讲堂和案例通报,现在通过扫描二维码就能学习,而且里面的内容丰富,为进一步树牢我们廉政为民服务的思想起到了很好的作用。”正在扫码学习的2021年度新近公务员陈彦楚说道。

自清廉建设工作开展以来,为了增强学廉倡廉的氛围,扩大宣传廉政文化的覆盖面,虎形山瑶族乡积极拓展清廉文化宣传载体和学习途径,把倡廉阵地从固定地点拓展到网络微信,确保乡村两级干部能够随时随地学习。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毅志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1/09/103809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