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军杨韶辉率队赴株洲招商考察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扬 编辑:喻无瑕 2021-11-08 15:12:52
 
—分享—

4F4A0857.JPG

县委书记刘军(右三),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韶辉(右一)赴株洲市开展招商考察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米扬)11月6日,县委书记刘军,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韶辉率队赴株洲市开展招商考察。县领导刘梦林、杨喜国,县高新区、县商务局、县发改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城管局、县科工信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株洲市高新区湖南纽恩驰新能源车辆有限公司,刘军、杨韶辉一行观摩了该公司无人驾驶智能清扫机作业,并参观了生产车间,听取了公司相关情况介绍。湖南纽恩驰新能源车辆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城乡环卫、市政道路等领域新能源环卫专用车辆及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主要有新能源环卫专用车、巡逻观光车、物流车三大系列。此外,该公司通过车联网,使无人驾驶智能清扫机具有自我感知、预测、反应和协作能力,按照设定的路线实现智慧环卫保洁。

座谈会上,刘军就隆回区位优势、资源禀赋、产业发展、营商环境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推介,表示将全力支持湖南纽恩驰新能源车辆有限公司加强产品创新,支持该公司在隆回开设智慧环卫示范区。刘军盛情邀请企业负责人来隆回考察,加强对接交流,探索寻求合作方向。

该公司负责人就产品开发、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隆回高新区作为省级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具有独特的体制优势和雄厚的科技实力,通过此次接触,对隆回又有了新的认识,近期将组织人员前往隆回参观考察、洽谈有关合作事宜。

双方还就用地、标准化厂房建设、投资额度、营商环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扬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1/08/103761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