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石桥镇黄金井中学在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斩获两个大奖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陈甫春 刘华 编辑:喻无瑕 2021-11-08 15:10:46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甫春 刘华)11月8日,从湖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组委会传来喜讯:在由省科协、教育厅、科技厅、生态环境厅、团省委、省自然基金委共同举办的第42届湖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隆回县金石镇黄金井中学的《智慧羊圈》科技创新成果获得省二等奖,《艺术教育中玩“把戏”手工劳动中学技艺实践活动报告》科技实践活动获得省一等奖。是邵阳市获得此项奖最多的乡镇学校。

黄金井中学因地制宜,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科技课外活动,在培养学生科技创新能力方面取得了丰厚的成果。自2015年至今,已有20余人次在全国、省、市、县各级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获奖,成为了金石桥镇教育的一大亮点。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陈甫春 刘华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1/08/103759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