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岩口镇朴塘完小召开课后服务质量巩固提升研讨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潇 编辑:杨汝舒 2021-11-08 08:54:29
 
—分享—

图片1.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龙潇)为更好的落实课后服务工作,11月5日,隆回县岩口镇朴塘完小召开课后服务质量巩固提升研讨会,各教研组长及全体课后服务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就课后服务开展工作,对各个辅导班级在安全教育、出勤情况、资料收集等方面做出规范要求,确保课后服务工作有章可循,有规可依。随后,各教研组长针对过程管理、辅导质量评估等方面与老师们进行探讨,大家就质量评估纷纷建言献策,对加强班级成果展示,达成一致意见。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潇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1/08/103736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