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横板桥镇:加强宣传推进烟花爆竹市场打非治违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聂怡 编辑:杨汝舒 2021-11-08 08:54:28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106115516.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聂怡)为规范烟花爆竹市场,保持打击非法贩卖烟花爆竹的高压态势,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11月6日,隆回县横板桥镇烟花爆竹打非治违宣传车再一次开进了各村居,向村民宣传鉴别伪劣产品的相关知识,并到指定购买点购买有安全保障的产品。

据了解,横板桥镇已通过多种方式宣传烟花爆竹打非治违的相关内容,并联合相关部门开展烟花爆竹突检工作,对查获的非法烟花爆竹进行集中销毁,防止伪劣产品流入市场,造成安全隐患。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聂怡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1/08/103735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