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奉锡样到横板桥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维 编辑:陈红 2021-11-08 08:54:24
 
—分享—

6ab8a5d2cb127c5a96987f54a674fb5.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维)11月5日下午,隆回县政协主席奉锡样率队到横板桥镇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奉锡样一行在横板桥社区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当前面临的困难及未来的规划。奉锡样对该镇的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肯定,对乡村振兴规划蓝图表示看好。奉锡样指出,要强化思想认识,工作作风要严要实要细,聚焦力量,全力以赴,把握好规划中的重点和难点,有效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见效;既要仰望天空,又要脚踏实地,在乡村振兴路上应当处理好乡村振兴项目的科学规划和实施落地的关系,加快项目建设和资金管理;做大做强红薯粉丝等特色产业,促进村集体经济的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原则,修建集唱歌舞蹈和锻炼身体等为一体的综合文化广场能满足群众对精神文化生活的追求,增加获得感、幸福感;以人居环境整治“三清三化”行动为契机,守住绿水青山,建设美丽乡村,助推乡村振兴。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维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