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韶辉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2021年第22次常务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编辑:喻无瑕 2021-11-05 16:07:02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王泽娟)11月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韶辉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2021年第22次常务会议。会议学习贯彻上级会议文件精神,听取县以下事业单位建立管理岗位职员等级晋升制度工作汇报,研究隆回县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国有土地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办法、2021年重点民生实事落实情况和其他事项。

会议传达学习了10月22日习近平总书记山东考察重要讲话精神、10月20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和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在市州长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抓好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要梳理问题清单,开展回头看,确保真改实改。要抓好“五好”园区建设,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支持园区发展。要抓好社会和谐稳定,积极谋划好明年工作。要抓好粮食收购工作,保障粮食储备;秋冬种工作要算好经济账,农业农村部门要发挥好牵头作用,加强引导;要合理调度安排好煤电油气保障工作,做好工作预案,确保稳定过冬。

会议听取了县以下事业单位建立管理岗位职员等级晋升制度工作汇报。会议指出,要学懂悟透上级政策要求,做实做细方案;要尽快摸清全县事业单位情况,做好资金预算安排。

会议同意启动县城排水专项规划的修编工作,要求高度重视城镇污水处理工作,相关部门要深入了解全县污水处理设施现状,做好规划和实施方案。要检查华茂污水处理厂的处污能力、排污标准是否达标,督促其做好提质扩容准备。要对城南片区排污现状进行调研,对城南片区建设污水处理厂可行性进行论证。对明年规划实施的乡镇污水处理厂要分轻重缓急。工业园污水提升泵站作为存量资产交接内容,确保工业园污水处理厂的正常进水及运营。

会议要求,要围绕目标任务,紧盯时间节点,加快进度用心用情用力办好18件省重点民生实事和10件隆回县《政府工作报告》民生实事。

会议还研究了《隆回县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办法》和其他事项。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1/05/103687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