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关工委、湖南智丰产业园到三阁司镇中心学校开展捐赠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蒲星星 江晚春 张建魁 郑若霞 编辑:喻无瑕 2021-11-05 11:19:52
 
—分享—

d21a42884573e479b5b7468f3dd0b1a.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蒲星星江晚春 张建魁 郑若霞)11月5日,隆回县关工委、湖南智丰产业园到三阁司镇中心学校开展“点亮千名困境家庭学子梦想之光”捐赠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由湖南智丰产业园向三阁司镇中心学校25名贫困学生捐赠现金两万余元,并勉励全体学生要铭记社会各界的深情关爱,将其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报答来自社会的关怀之情。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蒲星星 江晚春 张建魁 郑若霞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1/05/103673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