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梦林调研指导电信、联通、铁塔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中义 邹右光 编辑:杨汝舒 2021-11-05 09:28:19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104190656.jpg

微信图片_20211104190710.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中义 邹右光)11月3日下午,隆回县委常委、副县长刘梦林率队到隆回电信分公司、隆回联通分公司、隆回铁塔办事处调研指导工作。

刘梦林一行先后到隆回联通分公司、隆回电信分公司、隆回铁塔办事处,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各单位的基本概括、本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肯定了各单位对隆回的网络信息化建设做出的贡献。

刘梦林指出,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工作部署,切实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向纵深开展,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加强与各县直机关单位、各乡镇的沟通和配合;要着力推进隆回县5G基站建设、数据中心建设、4G扩容建设、通信基础设施整治等方面工作,为隆回县的网络信息化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基础支撑。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中义 邹右光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1/05/103663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