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横板桥镇传达贯彻全县禁毒和反电诈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洋 编辑:杨汝舒 2021-11-05 09:28:18
 
—分享—

0.1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洋)11月4日上午,隆回县横板桥镇召开专题贯彻落实全县禁毒和反电诈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韶辉在全县禁毒和反电诈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就下一步禁毒和反电诈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强调,禁毒工作要强化严打整治,要强化行业场所管理,要强化重点人员管控,要强化宣传教育。反电诈工作要精准打击,要精准管控,要精准治理,要精准防堵。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洋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1/05/103663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