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人社局为异地民工成功讨薪6000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江平 龙小民 刘勤俭 编辑:喻无瑕 2021-11-04 11:12:43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江平 龙小民 刘勤俭)“前几天我向你们打电话投诉后,老板通过微信转账结清了工资,谢谢你们的帮助!”11月4日上午,隆回县人社局劳动保障监察部门接到贵州籍农民工李贵响的回复电话。

据悉,贵州省毕节市的农民工李贵响经人介绍到乡镇砖窑厂从事火工助理,9月至10月期间计工53天,完工后与包工头刘某结算获得劳动报酬7269元,除去预支款还剩6000元,多次向老板讨要无果后,因有事赶回老家,于2021年10月26日通过维权热线寻求职能部门的帮助。县劳动保障监察部门受理线上投诉后,第一时间向欠薪用人单位下达《劳动保障监察询问通知书》,并现场积极调处,责令用人单位按照劳动法律法规足额支付所拖欠的工资;欠薪责任单位负责人当场承诺尽快结算并将工资发放到位。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江平 龙小民 刘勤俭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1/04/103631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