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年隆回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第2期)开班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编辑:喻无瑕 2021-11-03 15:13:25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肖乾波)11月2日,2021年隆回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第2期)开班。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陆海涛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上党课。

此次培训班为期4天,主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新中国史,十九届中央纪委和省市县纪委历次全会精神,第十三次县党代会精神,有关巡视巡察工作精神,信息和公文写作、宣传报道,清廉隆回建设,作风建设,信访举报、监督执纪、审查调查、案件审理等方法技巧和工作程序等内容。

陆海涛以“回望党史守初心 狠抓落实担使命”为题,结合初心使命是什么、初心如何坚守和使命如何担当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带领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一起回顾党的历史、重温党的初心、体悟党的使命,进而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和宗旨,坚守纪检监察职责,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更加自觉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重任。

陆海涛强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继续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纪检监察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临事多思民生之困,凡事多解民生之忧,在做决策、抓工作、想问题上都要以心换心、换位思考,带着感情、怀着真情,踏踏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各乡镇(街道)纪(工)委、县监委派出乡镇(街道)监察办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县委巡察办(组)全体干部、县纪委县监委机关、派驻机构及二级机构全体干部、县直单位机关纪委书记等参加培训。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1/03/103600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