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医保局结对帮扶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改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跃权 编辑:喻无瑕 2021-11-03 11:09:33
 
—分享—

608937f997483206f44a2ae1281de9d.jpg

隆回新闻网(通讯员 邓跃权)11月2日,隆回县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国胜率队深入结对联系点北山镇清江村调研指导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改工作。

在清江村部,县医保局一行与村支两委干部、驻村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队员等进行座谈,认真听取了村级发展、班子运行和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党组织整改工作进行了分析和讨论。县医保局要求该村深入查找党组织软弱涣散的原因,努力按照“五好党支部”标准加强改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围绕建强基层组织、推动乡村振兴、为民办事服务和提升治理水平等方面深入开展工作,加强党员培养和教育培训,规范开展支部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扎实推进乡村振乡工作,因地制宜制定产业规划,充分利用当地资源优势拉动产业发展,积极探索发展村级集体经济的新路子;要稳步推进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整治、社会保险征缴等工作,做好民生实事,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和获得感。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跃权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1/03/103595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