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融媒体中心:纪检组“督”“导”结合 助推作风建设上台阶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东华 编辑:喻无瑕 2021-10-27 09:00:00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东华)10月26日,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组组长孙战国对县融媒体中心“两会”期间工作纪律和值班值守情况进行督查,对加班加点工作的记者、编辑、广播电台等一线工作人员提出了表扬。在察看了解有线电视台机房和播出机房有关工作制度和工作情况后,孙战国指出,一定要严格值班值守纪律,密切关注机房运转情况,确保“两会”直播的圆满和顺利。

今年来,为加强融媒体中心作风建设,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组“督”“导”结合,不定期对干部职工的工作情况进行督查,并对党风廉政建设、创建廉洁单位提出了指导建议。强化学习教育,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等内容学习;严明纪律规矩,抓好日常工作纪律,深思笃学身边典型案例,将市委“约法三章”贯彻到每个工作细节;加大监督力度,加强对党员干部职工的谈话提醒等几个方面,助推县融媒体中心作风建设上台阶、廉洁单位创建出成效。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东华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1/02/103561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