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大学第五届“魏源人才计划”实践团来隆见面会召开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毅 刘潇 编辑:杨汝舒 2021-11-02 10:24:14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10210194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毅 刘潇)11月1日,湖南大学第五届“魏源人才计划”隆回实践团见面会在思源学校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湖南大学定点帮扶办公室主任刘世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翠婷出席会议。

“魏源人才计划”是湖南大学和隆回县共同实施的研究生专项社会实践项目,旨在引导研究生在一线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第五届“魏源人才计划”研究生实习实践团共11名成员,将在隆回县纪委监委、县人大机关、县委办、县委组织部四个单位开展为期3个月的实习实践。

李翠婷对湖南大学各位领导、老师和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高度赞扬了往届实践团为隆回发展所做的贡献,详细介绍了隆回的基本情况,并分享了个人学习成长的三点体会:人生的梦想,靠一步一个脚印去奋斗;干事的激情,靠对事业的热爱去保鲜;进步的阶梯,靠自身的不懈努力去攀登。李翠婷强调,各接收单位要细化实践安排,结合单位实际,安排专人对接,量体裁衣提供实践岗位;要强化后勤保障,解决好生活起居相关问题,提供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要深化互促共进,充分发挥实践团成员专业优势,助推机关工作优化提升,推动形成“魏源人才计划”隆回实践新格局。

学生代表邱士博发言表示,作为实践团成员,要摆正心态、虚心学习,多做观察、多做思考,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展现湖南大学研究生风采,圆满完成实践任务,助力隆回发展。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毅 刘潇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1/02/103556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