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市场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消防培训和演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赟 编辑:杨汝舒 2021-11-01 16:42:21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赟)为切实贯彻“预防为主,安全第一”以及“消防安全,重于泰山”的指导思想,提高全中心干部职工和市场经营户的消防意识,杜绝火灾隐患,11月1日,隆回县市场服务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演练。

培训中,来自省消安消防服务中心的全广华警官细致讲解了相关消防安全知识,介绍了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原理及使用,对火灾特点、预防火灾的基本常识及火灾发生、发展、熄灭的基本规律和特点等方面知识进行了讲解,讲授了防范措施和如何对初期火灾进行扑救、在高楼中应如何逃生等技能。

培训结束后,县市场服务中心还在中心市场二楼组织开展消防应急疏散逃生演练活动,并邀请中心工作人员和市场经营户现场进行了灭火操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赟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1/01/103537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