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政协机关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张庆伟调研省政协机关讲话精神及县“两会”精神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青松 肖若储 编辑:杨汝舒 2021-11-01 16:29:03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青松 肖若储)11月1日上午,隆回县政协机关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县政协主席奉锡样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范吉权、吴厚宾、刘祖中、刘玉,县政协秘书长李曲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张庆伟在省政协机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及县“两会”精神,全体与会人员聚精会神学习,认真做好笔记,理清政协工作新思路,明确近期工作任务。

会议就“迎接党代会、谱写新篇章”建言献策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会议指出,从10月25日起至11月15日,要积极发动全体政协委员及政协工作者,广泛征集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就政协党报党刊征订,创文明、廉洁单位,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青松 肖若储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1/01/103536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