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承鹏阳东城学府营销中心正式对外开放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敏 编辑:喻无瑕 2021-11-01 15:38:23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欧阳敏)10月31日,嘉承鹏阳东城学府营销中心正式对外开放。

上午9时30分,精彩的舞狮表演拉开了开放盛典的序幕。在营销中心大厅,前来看房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大家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询问了解、填表登记,现场人气爆棚,秩序井然。

嘉承鹏阳东城学府是鹏阳集团在隆回县开发的第七个楼盘,该楼盘位于伏龙江南路,共8栋,前排4栋16层住宅,后排4栋33层住宅,项目总用地面积2917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99105.36平方米,是继鹏阳东城雅苑之后又一采用新中式风格的升级之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敏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1/01/103533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