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韶辉调研指导乡镇文旅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马桃花 编辑:喻无瑕 2021-11-01 15:38:41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肖乾波 通讯员 马桃花)10月3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韶辉到司门前镇、金石桥镇调研指导文旅工作,副县长贺海飞、县文旅广体局等负责同志参加。

杨韶辉先后来到司门前镇、金石桥镇,实地察看了魏源温泉和高洲温泉等旅游景区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魏午庄故居、魏源故居等文物保护单位的保护利用以及乡村旅游发展与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

杨韶辉指出,文化是国家和民族的灵魂,文物是不可再生的文化资源,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物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保护文物也是政绩的理念,站在新的历史高度看待文物保护工作,进一步加强文物保护与利用,弘扬与传承优秀传统文化。要切实做好魏源故居与魏午庄故居的保护修缮、展示利用与安全工作,提质升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党性教育基地,打造研学旅基地与青少年思想教育基地。

杨韶辉强调,要在做好乡村旅游发展规划的基础上,打造好魏源湖湿地公园、魏源故居、魏午庄故居沿线“千亩特色产业观光园”,推进魏源温泉康养小镇提质改造建设,以文化为品牌,擦亮“文武二魏”文化名片,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为全县乡村旅游增添新亮点。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马桃花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1/01/103532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