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岩口镇召开林长制工作推进业务培训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煜 编辑:杨汝舒 2021-11-01 12:10:27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煜)10月29日,隆回县岩口镇召开林长制工作推进业务培训会,镇林长制工作委员会成员、37个村(社区)林长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9月底召开全面推行林长制动员会以来的工作,对下阶段村级林长工作全面实施进行部署。会议传达了省市县林长工作的精神,对林长制相关制度进行了学习,就村级林长制的业务进行了具体讲解。

会议要求,全镇37个村(居)要集中精力开展林长制工作,在11月初完成村级林长“一长三员”的组织体系,建立林长、护林员、监管员、执法人员网格化管理制度,完善巡林制度、会议制度、护林员管理制度等。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煜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1/01/103525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