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社局:十月份“动态清零”5起线上欠薪线索,为劳动者追讨工资1.6万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江平 郑明高 杨自义 编辑:杨汝舒 2021-11-01 10:03:37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江平 郑明高 杨自义)“谢谢你们的耐心答复和帮助,我的诉求事项已申请法律援助!”11月1日上午,通过线上反映欠薪诉求的农民工向县人社局劳动保障监察部门来电回复表示感谢。

据了解,今年以来,县人社局将贯彻实施《湖南省2021年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督查激励实施办法》与开展“学党史、办实事”紧密结合起来,号召党员干部带着责任维护劳动者权益,以实际行动传承党的为民服务史。2021年10月份以来,共收到全国欠薪线索反映平台转办的诉求事项5起,通过快办快结的方式全部“动态清零”,为5名劳动者成功追讨工资1.6万元,有效答复维权热线咨询事项23人次。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江平 郑明高 杨自义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1/01/103516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