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自然资源局全力推进地质灾害防治风险普查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英海 编辑:杨汝舒 2021-11-01 09:26:18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英海)10月27日下午,隆回县自然资源局来到南岳庙镇沙子坪社区,对辖区内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拉网式排查,全力推进地质灾害防治普查工作。

当天下午,该局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走访沙子坪等地的切坡建房、高陡边坡进行了初步勘察,并与户主们进行沟通交流,指导他们积极开展自治或降险处理,同时提醒群众密切关注隐患点的变化,尤其是在强降雨和降雪天气,做到提前发现、及时报告、科学避让。工作人员还逐一对地质灾害排查隐患点进行了登记,并向地质灾害隐患点周边群众宣传了防灾、避灾知识,提高群众对突发性地质灾害的应急反应能力。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英海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1/01/103512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