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坚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不断增强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江平 魏华 刘铖 编辑:杨汝舒 2021-10-29 17:33:58
 
—分享—

00.jpg

000.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江平 魏华 刘铖)10月29日上午,隆回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召开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委员会委员补选大会。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谱写雪域高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习近平法治思想引领法治中国建设》等文章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号召党员干部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积极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

会议严格按程序进行了该大队支部委员会委员补选活动,选举产生支部委员2人,为支部注入新生力量,不断增强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江平 魏华 刘铖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0/29/103474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