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石桥镇望云山村员开展“关爱老年人”入户走访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田其树 编辑:陈红 2021-10-29 17:00:41
 
—分享—

d46c2c61059bf70d27d460aa934a09b.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田其树)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营造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气,10月29日,隆回县金石桥镇望云山村组织乡村振兴工作队、村支“两委”成员开展“关爱老年人”入户走访活动,切实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走访中,工作人员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生活状况,为老人们进行水电煤气安全检查,积极帮助老年人解决生活困难。同时,还向老人宣传秋冬季安全用电、用气方法和相关注意事项及发生火灾后如何报警、如何逃生自救等安全知识,以增强老人的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田其树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