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工作】荷田乡严格督查辖区内中小学校禁毒反电诈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恩乐 阳小龙 编辑:杨汝舒 2021-10-29 14:42:15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戴恩乐 阳小龙)10月28日,隆回县荷田乡组织乡派出所、中心学校、应急办等部门单位,对辖区内的中小学校禁毒反电诈、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工作进行督查。

督查组对辖区内长鄄中学、黄皮小学、荷田中学、吉祥贝贝幼儿园、荷田乡中心小学进行现场督查。每到一个学校,督查组仔细听取学校负责人工作汇报,翻看会议记录和档案资料,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就开展禁毒反电诈活动的内容方式等进行详细交流。督查组充分肯定了各学校开展禁毒、反电诈等工作,要求学校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增强师生们自身识毒、防毒、反毒能力,真正做到禁毒反电诈从学生教育入手,引导学生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共同参与构建和谐社会。

为全面净化校园环境,当天,督查组还对各学校及校园周边安保、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恩乐 阳小龙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0/29/103461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