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石桥镇中心学校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甫春 李景文 编辑:喻无瑕 2021-10-29 14:42:11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甫春 李景文)10月29日上午,隆回县金石桥镇中心学校党总支召开会议,专题组织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组织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全体党员都结合本单位现状和各自工作岗位实际,就如何抓好这次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逐一进行了学习讨论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确立了我市未来五年发展目标、思路,任务和举措,是指导邵阳今后五年改革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纲领性文件,中心学校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要主动积极地自学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会议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要认真对标《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重点任务分解责任清单》,把党代会确定的“路线图”变为“施工图”,找准对接点、切入点、着力点,全力落实好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十四五””时期,全镇教育系统要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奋力推动全镇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甫春 李景文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0/29/103460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