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开展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1次集中学习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编辑:喻无瑕 2021-10-29 10:58:13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029102603.jpg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王泽娟)10月28日下午,隆回县举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1次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韶辉主持。全体在职县级领导、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直机关正科级及以上单位、省市驻隆各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肖杰华围绕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主题“真抓实干勇担当 凝心聚力促发展 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邵阳不懈努力”展开解读,回顾了过去五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讲解了党代会提出的建设现代化新邵阳的发展愿景和“六个更加”的奋斗目标以及关于推动邵阳高质量发展“七个新”的重要任务、重大举措和具体要求。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陆海涛,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翠婷分别就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中心发言。

杨韶辉指出,全县上下要学深悟透,精准把握精神实质,持续掀起学习市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准确把握市党代会报告的主题,深刻认识过去五年的成就和经验、“六个更加”的奋斗目标和推动邵阳高质量发展“七大任务举措”,深刻领会关于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有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政治担当,把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努力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邵阳中,彰显隆回作为。

杨韶辉强调,要学以致用,联系实际真学实用,在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中发挥指导作用。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吃透报告精髓,融入全市发展大局,把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建设“三宜三融三区”现代化新隆回的具体行动,坚持“稳进高新”工作方针,兴产业、强实体、抓改革、扩开放,努力建设宜居幸福隆回、宜业富裕隆回、宜游美丽隆回,促进交通融汇、城乡融合、社会融洽,建成全国金银花和龙牙百合产业链重点地区、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重点园区、全省全域旅游重点景区。

杨韶辉指出,要紧盯目标,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各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要按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对今年以来的各项工作进行认真全面、系统地梳理,要全面掌握了解高质量发展相关指标落实情况、突出按照政府安排三重点工作和每月的工作清单逐一抓好落实,要对各项民生实事工作全面梳理,疫苗接种、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常抓不懈,确保全面并超额完成全年各项任务,以强有力的工作成效全面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0/29/103453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