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国调队来隆检查指导城乡住户调查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江斌 编辑:杨汝舒 2021-10-29 09:18:49
 
—分享—

图片12.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伍江斌)10月27日,国家统计局邵阳调查队一行6人对隆回县的城乡住户调查工作开展记账数据质量检查,并对隆回县患重病记账户进行慰问。

调查队首先来到隆回县农村住户调查点——滩头镇祝家桃林村,看望慰问了身患尿毒症的一位记账户,并对该记账点的部分记账户的记账情况进行了检查。调查队还来到隆回县城镇住户调查记账点——桃花坪街道大井社区,通过现场访户、入户调查,了解辅助调查员、记账户对住户记账工作知识熟悉情况和记账数据的真实情况。通过检查,调查队对隆回县的城乡住户调查数据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江斌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0/29/103445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