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高新区管委会召开“党建引领、助力千企”行动推进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勇 编辑:杨汝舒 2021-10-29 09:18:47
 
—分享—

图片.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勇)10月27日下午,隆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召开“党建引领、助力千企”行动推进会,全体班子成员和各局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上级关于“党建引领、助力千企”行动的文件精神,对前阶段隆回高新区“党建引领、助力千企”行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认真分析和全面总结,对下阶段隆回高新区“党建引领、助力千企”行动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隆回高新区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继续深入推进“党建引领、助力千企”行动,将其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来抓;要全力推动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与园区经济发展深度融合,积极引导党员干部职工立足岗位,主动投身于企业生产经营各项工作中,真正实现企业“党建强、发展强”,促进园区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三宜三融三区”现代化新隆回贡献力量。

据了解,隆回高新区按照上级的有关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了《关于开展“党建引领、助力千企”行动的实施方案》,并遴选了湖南军杰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盛世丰花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南京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作为“党建引领、助力千企”企业。遴选的企业均安排了党员干部职工联点服务,配备了党建指导员,指导企业党组织建强建优,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同时,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和党员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推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勇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0/29/103442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